close

布蕾兒來到大阪環球影城囉,不得不說我是一個膽小鬼,連坐六福村的海盜船都會掉眼淚的膽小鬼

所以要去環球影城我既害怕又期待啊,很想享受被卡通包圍得少女心,但去了樂園一定要玩的啊

所以我要以親身體驗為膽小鬼寫一篇,膽小鬼必玩設施((很貼心吧




第一次去的我們很害怕排隊排到天荒地老,所以事先在日本官網買了pass5的票券(買了)中午12點進哈利波特,但依然還是在開園前到了環球影城


一進園區跟著大家亂跑亂跑,居然不小心先進入了哈利波特園區,所以不想多花錢的朋友們,提早現場排隊入園,也可以先進入把哈利波特玩一玩再出園玩別的設施唷!!

一進去先跟著排隊玩一次『哈利波特禁忌之旅』,跟著排隊真的排的超長的,但都誤進入了就先玩看看囉,進去之後會先到置物櫃把身上的包包都放入櫃子裡,我天真的以為我的迷你小包包應該不用放,結果都排到了設施了服務人員用日文把我又帶到了置物櫃去了,但是不用重排隊重小入口可以直接玩設施,所以大家記得無論大包小包都要放進置物櫃唷



哈利波特禁忌之旅

禁忌之旅真的超棒的,玩了兩次還是意猶未盡,戴上3D眼鏡坐上照片椅子那樣的四人座一排的設施,一轉就轉進去哈利波特的奇幻旅程,因為太沈迷影片的內容,大概感覺到椅子會往後往前跟仰著,雖然跟著影片有飛的感覺但是不會太可怕,膽小鬼可以放心玩N遍禁忌之旅


恐怖指數★☆☆

必玩指數★


蜘蛛人驚魂歷險記-程車遊4K3D

搭上蜘蛛人程遊車(下面有附程遊車的小模型圖),戴上眼鏡,畫質一樣非常好身歷其境影片中會遇到許多壞人,蜘蛛人總在緊要關頭出面相救。車子忽上忽下,有水有火還有風,搭配4K3D動畫,就像在電影院看電影一樣,喜歡蜘蛛人的小朋友一定很愛蜘蛛人這一區,商店裡的蜘蛛人商品也多到逛不完,各種蜘蛛人內褲衣服餅乾泡麵


恐怖指數☆☆☆

必玩指數★★★★★



侏羅紀公園乘船遊

一開始我以為跟六福村的火山歷險一樣,非常害怕,有些人穿雨衣既怕濕又怕高弄得神經緊張的,他的船一排做了4個人,蠻多排的,一開始就是很和平的看看恐龍的世界,但太害怕了完全只怕他突然就要下衝了,看得很不認真,最後有個小上坡我就把眼睛閉起來了,結果只是一個小小坡一點都不可怕,剛準備尖叫就到了,我覺得設施有點太老舊了,但帶著小朋友認識恐龍蠻適合的,其實我們沒什麼濕,是也不用穿雨衣啦


恐怖指數★★☆☆

必玩指數★★★★☆


回到未來乘車遊

會先幫你幾個人分配到不同個小房間看一段影片,因為都是日文看不懂也在神遊,大概就是給你看回到未來的舊電影,影片播放玩房間的門會打開進入乘車處,大家一起做進一輛車裡,影片開始播放的時候每隔房間的隔間都打開車體開始上升,原來隔壁房間的車就在隔壁而已,車子動來動去其實有點不舒服,脖子都要扭到了


恐怖指數★☆☆☆☆

必玩指數★★★☆☆


史瑞克4D歷險記

進去一個大電影院,椅子什麼的都看起來很普通,但一開場覺得驚豔了,他的3D效果有非常好,搭配劇情會有水滴,很可愛的影片內容,看個影片都覺得心情很好


恐怖指數☆☆☆☆☆

必玩指數★★★★☆


除此之外我們有進入兒童區『環球其境』


史努比雲霄飛車大競賽

蠻刺激的耶,小小一台雲霄飛車,還是有一點刺激感的,膽小鬼也要去玩一下唷,滿足膽小鬼的小小刺激感

恐怖指數★★☆☆☆

必玩指數★★★★☆

小小兵的販賣區

最殺底片的地方絕對還是哈利波特啦,雖然pass卷的票價很高,但是不買應該玩到的設施非常少唷,我們開園前就到了,玩到晚上6.7點也才剛好玩完了pass5的項目而已,但是心滿意足唷,pass票上官網刷卡網路爬爬文就會了喔

arrow
arrow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