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個女孩的冒險菲律賓之旅,使用只會單字的破英文闖關科隆
所以網路功課做的非常足,填寫入境卡.健康單 之類的感謝背包客棧提供的詳細資訊&部落客

Day 1 台北-馬尼拉機場

宿霧航空 5J311 桃園機場1:25起飛→馬尼拉機場03:40抵達(當日delay30分鐘)

依照網路詳細爬文順序:

下機到馬尼拉第三航厦沿著『Arrivals』指標前進

首先經過健康檢查站交出(護照)。(健康檢查表)

第二站移民關Immigration交出(護照)。(入境卡)

這時候海關會問問題,我直接交出我的小筆記本,裡面用英文詳細寫出我來旅遊的行程,日期,飯店跟回程機票

五個人過海關通通不會英文我緊張得汗顏啊

接著到行李轉盤

我們是買聯程機票所以過海關後領到行李就在出境右上邊可以託運行李幫我們送到布蘇安家機場

這方便很多,不用拖著行李在機場走來走去還要換航厦

到了機場先用破英文以及至1F辦理美金換台幣『Foreign Exchange』,隔壁就是辦理網路sin卡 Globe&Smart

我們三人辦G牌兩人辦S牌

Globe前三日出海Tour跟市區時Globe傳照片跟查網路都不錯,到一島一飯店立刻死機

Smart則是相反,市區沒訊號一島一飯店能夠上網

網路不快,不夠足夠將相機照片上傳手機也能爽爽打卡

 

辦好後就由左側走到底看到手扶梯上樓,最頂層有好多好吃,紅眼班機讓大家都很疲倦

我們晃了半圈,決定吃披薩『Yellow cab』,小蜜蜂『Jollibee』點了幾個桃子派享用 休息一下發現天漸漸亮了,根本沒有時間進去按摩區睡覺啊~

時間比想像的要短,我又怕時間抓不準所以6:30我們就下樓搭接駁車

*披薩是夏威夷口味

由於要轉程宿霧航空 DG6043 馬尼拉機場9:40起飛→布蘇安家10:50抵達

要從第三行厦轉第四航厦搭乘接駁巴士

到一樓手扶梯旁沿著『Terminal Transfer』向後走可以前往接駁巴士 很幸運的一到就有巴士了

坐到第四航厦後時間疑似太早櫃檯上面掛的飛機班次還不是我們的,我們坐在地上犯睏

(T4機場非常冷啊,冷氣像是不用錢一樣,大家要多備著外套啊別感冒了)

順利進了候機室(好像台北轉運站的感覺)

等到我們的時間就步行到停機坪上有螺旋槳的小飛機

 

平常太愛看恐怖片了我看到這個飛機有各種幻想

小鳥或什麼打進螺旋槳會不會墜機什麼的,太害怕了一上飛機立刻睡,無論有什麼氣流晃動就不會太害怕了

順利到了可愛的布蘇安家,人力從小飛機上搬運行李下來拖著我們的行李開始我們的度假旅程

 

一下機不確定我們住宿的民宿有沒有幫我們準備接送,所以一出機場就用破英文跟在外面拉客的司機說Van他問了我住的民宿

帶我到一個小白板前面上面有我的名字耶,原來民宿已經幫我登記接送拉(拍拍手)

 

 

 

 

 

2016. 破英文勇闖科隆。出海跳島。沉船浮潛。一島一飯店五天行程

【行前準備、機場轉機、必備物品、推薦零食、所需花費等總整理】

Day1:ic_hotel_black_24dp_2x.png【入住 Micasa Hotel】

桃園機場>馬尼拉機場>布蘇安加科隆機場>小鎮買Tour>海水溫泉(Maquinit Hot Spring)>【科隆地標】十字架山眺望台>Altrovte義式料理、窯烤披薩Norita SPA菲式按摩

Day2:ic_hotel_black_24dp_2x.png【入住Micasa Hotel】

【跳島出海】七子礁岩>凱央根湖、鏡湖>巴諾沙灘離島午餐>雙峰礁岩>

Day3:ic_hotel_black_24dp_2x.png【入住一島一飯店 El Rio Y Mar Resort

小鎮慢遊>Norita SPA菲式按摩>搭車、船轉往一島一飯店:艾瑞歐瑪渡假村(El Rio Y Mar Resort)

Day4:ic_hotel_black_24dp_2x.png【入住一島一飯店 El Rio Y Mar Resort

艾瑞歐瑪渡假村(El Rio Y Mar Resort)早餐>Tour

Day5:馬尼拉 回台灣囉

艾瑞歐瑪渡假村(El Rio Y Mar Resort)早餐>無邊際泳池戲水、發呆亭放空>午餐>離開科隆島、科隆機場>馬尼拉機場>台北桃園機場

 

布布兒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irXBlair/?ref=settings

 

 

arrow
arrow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